卓榮泰:蔡英文、賴清德見面一定有機會 

▲賴清德、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清德、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6日下午與媒體茶敘,提及初選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被安排在什麼位置輔選,卓榮泰說,不能用「安排」兩字,要先等賴清德回國後再談,他也指出,賴清德和蔡英文見面「一定有機會」。

針對賴清德在2020總統大選的位置,卓榮泰說,賴清德現在不在國內,應該休息一段時間後,會再跟黨討論,不能用安排這兩個字,誰安排賴清德都不適合,現在的重點不是誰來安排賴清德做什麼。

至於賴清德何時會跟蔡英文見面,卓榮泰強調,蔡英文跟賴清德初選後有通過電話,自己也跟賴清德講過好幾次電話,現在總統出訪,賴前院長又不在國內,等他回國後才能談。

面對媒體追問是否會持續促成兩人見面,卓榮泰回應,「一定會有這樣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