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肉季到!愛約O女「都穿這3款比基尼」 這2顏色赴約率爆表了

敢露敢戰!愛約O女「都穿這3款比基尼」。(圖/公關提供)
▲調查發現,愛穿單色比基尼的女生,約O赴約率高達80%。(圖/公關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熱辣夏季,女生們就是靠著穿比基尼爭奇鬥豔、一決勝負,也是男生們大飽眼福的最佳季節。海外約會App《JustDating》調查發現,有超過90%的「愛約女」會在大頭貼上擺上癢眼比基尼照,其中偏好單色比基尼的女生,赴約率更高達80%,且以黑色素面者最多。而本身愛好歐美連身款的辣妹則會主動發出邀約給男生。

批上比基尼戰袍的女生敢露又敢約!根據《JustDating》統計發現,可大方展露好身材的「兩截式比基尼」是超過70%的愛約女的最愛,而偏好單色比基尼的女生,赴約率高達80%,其中以黑色、螢光粉紅赴約率最高。其次則是喜歡韓系高腰美型泳褲、黑白斑點的女生,也有70%的赴約率。第3名則是可愛的小碎花與荷葉款,無邪的碎花似乎掩飾不了裙底的蠢蠢欲動。

敢露敢戰!愛約O女「都穿這3款比基尼」。(圖/公關提供)
▲男生免穿三角泳褲,一條海灘褲就讓約妹成功率破表。

此外,調查也發現,喜歡歐美風超熱辣連身款的女生也越來越多,喜好這類款式的女生都會強調性感深V胸線、露出屁股蛋的高衩設計或腰部鏤空曲線,甚至有一半的人會主動發出邀約給男生。

反觀男性,最受女生歡迎的絕非「露出一大包」的三角泳褲,一條簡單的海灘褲加上充滿費洛蒙的上半身,就足以讓約妹成功率一舉沖天,鮮艷色調印花款的海灘褲是超過80%的「愛約男」的最愛,其次則分別為素面及格紋款。此外,不管是否能成功站上浪板,只要帶著浪板出海讓浪花打濕頭髮,90%以上的妹子都會點頭赴約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