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運勢/從「生日數字」看未來關鍵 8號人正偏財都亨通

文/穆彥星勢力

寫出自己的生命靈數,看你的2019下半年各靈數能量運勢走向!

生命靈數的計算方式,請將你的西元生日的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2019712出生,即為2+0+1+9+0+7+1+2=22,2+2=4生命靈數即為4。

生命靈數1 需要檢視情緒能量

上半年學習到很多經驗,導致在下半年開始有許多計畫不敢放手去做,顧慮太多,反而讓自己有些綁手綁腳。然而好好地發揮,留意細節才是重點,太過拘謹,反而會錯失更多契機。

工作事業│膽大心細,放手一搏
桃花愛情│過度謹慎,錯失良緣
人際關係│以退為進,堅持立場
金錢財運│擬訂計畫,放下焦慮


生命靈數2 需要放鬆緊繃思緒

下半年欠缺執行上的行動力,生命課題安排了一連串的關卡,都在告知自己要展開行動,若持續把事情放在腦袋裡,問題不會解決也不會讓生活更好。別忘了找身旁的人分擔,生命並不是只有自己一人。

工作事業│腦力衰弱,適度放鬆
桃花愛情│關係疏離,自我矛盾
人際關係│過度壓抑,難以突破
金錢財運│整體平順,注意細節


生命靈數3 別放棄了努力耕耘

按部就班的耕耘,在下半年會有不錯的收穫,前提是得要沉得住氣,才有辦法看到理想的成就與辛苦付出後的成果。急於一時的性格,反而會讓期待落空,放慢速度、站穩腳步去實踐。

工作事業│努力耕耘,必有收穫
桃花愛情│等待機會,別太心急
人際關係│學習沉穩,轉化心境
金錢財運│先苦後甘,穩紮穩打


生命靈數4 需要開始行動起來

踏出自我約束的生活空間,安逸與否是自己定義的,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告訴自己準備好再行動。但真的得要付出行動,不怕走得慢,只怕原地不前鑄成遺憾,才是真的可惜了自己。

工作事業│發揮動力,表現自我
桃花愛情│木訥寡言,錯過機會
人際關係│欠缺幽默,過度死板
金錢財運│正財當道,腳踏實地


生命靈數5 是該重新面對自己

想要的東西太多,反而沒有注意到自己真正內在核心的需求,偶爾傾聽自己心裡聲音,許多事物可以內求,不需要甚麼資源都向外索取。別忘了自己擁有一顆強大的心,同時也需要好好關懷它一下。

工作事業│瞭解情緒,接納自我
桃花愛情│認同自己,享受生活
人際關係│展現自信,勇於表現
金錢財運│情緒波動,產生破財


生命靈數6 學習放慢腳步前進

挑戰是必然會發生,給自己一點時間整理與消化,不用急著立刻做出決策,每件事情都有解決的方式,前提是自身有沒有一顆沉著冷靜的心,來面對問題產生的壓抑。過程或許艱難,但這不也是成長中最有趣的環節嗎?

工作事業│放慢腳步,評估四周
桃花愛情│太過固執,接納意見
人際關係│學習圓融,放低姿態
金錢財運│衝動行事,容易破財


生命靈數7 轉換思維獲得點子

若同樣的事件不斷重複發生,可從不同的面向檢視問題,會發現事情不會僅有單一面向發展,換個角度刺激想法,有助於改善整體問題。學習在變動中調適自己、整理情緒,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只有過不去的情緒關卡。

工作事業│專注專業,創意思維
桃花愛情│幽默風趣,大膽表現
人際關係│大方展現,忠於自我
金錢財運│換位思考,尋找偏財


生命靈數8 掌握豐盛學習分享

坐擁豐盛富足,然而這是過去的努力累積起來的,學習分享與付出,會發現豐盛不單單僅有金錢。學習如何駕馭金錢這項工具,別讓自己成為工具人,會發現一切的富足源頭來自於自身。

工作事業│維持現狀,漸入佳境
桃花愛情│主動出擊,切勿被動
人際關係│勇於表達,打開心房
金錢財運│正財偏財,各路亨通


生命靈數9 勇於表達展現自我

上半年經歷了許多轉折,下半年從外境回歸內在。留意心理的感受,許多時候在心裡的聲音反而是不可忽略的,善於傾聽、接納他人,但別忘了自己才是最需要被照顧的對象。

工作事業│過度壓抑,缺乏動力
桃花愛情│憋在心裡,欠缺溝通
人際關係│貼心細膩,忽略自己
金錢財運│鑽牛角尖,忽視問題


延伸測算:►抽張牌,給自己問一個問題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