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墊底爐主對決 伊朗奪首勝開胡退加拿大

▲▼           瓊斯盃,南韓,伊朗  。(圖/記者洪偵源攝)

▲伊朗在3連敗後終於擊敗加拿大,喜獲瓊斯盃首勝。(圖/記者潘泓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屆瓊斯盃分別苦吞3連敗及4連敗的伊朗及加拿大,16日狹路相逢,兩軍力拚首勝企圖相當明顯,但加拿大此戰僅打了第2節好球,後續不僅防守端無法箝制伊朗外線,甚至自身進攻也出現濫投狀況,最終伊朗72比61勝出,終於拿下本屆瓊斯盃首勝,而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則是苦吞5連敗。

賽前都處於勝場數掛零的墊底爐主伊朗、加拿大,此戰交手就是要力拚首勝,開賽加拿大U19國手薛佛德(Grant Shephard)發揮禁區單打優勢,但伊朗展現團隊戰力,首節打完取得20比9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加拿大總算強勢回應,單節打出29比19猛攻,半場打完僅剩1分落後,但下半場加拿大不僅三分外線失去準星,甚至連禁區的薛佛德也屢攻不進。

反觀伊朗卻是三分冷箭頻頻開火,全場團隊三分球26投12中,反觀加拿大卻是26投僅5中,最終伊朗在內外線攻勢平均發揮下,11分之差擊敗加拿大,本屆瓊斯盃終於開胡。

伊朗全場以達利札漢(Vahid Dalirzahan)拿下20分最佳,尤索夫文德(Mohammad Yousof Vand)則有19分、8籃板。

加拿大UBC方面,薛佛德拿下17分、9籃板,射手克雷爾(Manroop Clair)16分,台灣小將譚傑龍此戰則是手感欠佳,僅拿5分、2籃板。

▲2019瓊斯盃,加拿大vs菲律賓,薛佛德(Grant Shephard) 。(圖/記者潘泓鈺攝)

▲加拿大UBC慘吞瓊斯盃5連敗持續墊底。(圖/記者潘泓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