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笑認「復胖沒錯!」 被問禁愛令狀態..停頓妙回4字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熊仔被索尼音樂簽下後,16日正式宣佈將與索尼音樂共創全新品牌「能火」,品牌涵蓋的除了熊仔自己的新專輯及目前唯一藝人「豹子膽」之外,還會與索尼音樂聯手合作新計畫,挖掘更多嘻哈新人。他在記者會上以西裝造型現身記者會,笑稱這樣「顯瘦」,但被虧「復胖」,露出尷尬傻笑說:「是復胖沒錯。」

▲▼熊仔x索尼音樂共創品牌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熊仔和索尼音樂共創品牌。(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仔2019上半年工作量爆表,先是推出新專輯《夢想成真》,又接連完成台北、高雄兩場演唱會,累積了好幾首的「歌債」最近終於還完,接下來想重新找回在沒壓力狀態下創作的快樂。

和索尼合作新品牌,「大師姐」王若琳記者會上到場祝賀,她說:「很恭喜熊仔有自創品牌,要自己撐起一個品牌是一件很大的事!」並跟在場媒體證實,「江湖上傳言是真的,索尼音樂給歌手最大的創作空間!」而熊仔受訪也說,「這是索尼送的禮物,想想覺得感恩,這是本就想做的事情,不會更有壓力,水到渠成。」更說「總監」的職稱,和媒體一樣在記者會上才第一次聽到。

▲▼熊仔x索尼音樂共創品牌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熊仔當上總監。(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熊仔爺爺先前拿到博士學位,爺爺已屆95歲高齡,是全台最高齡博士生,目前研究所正休學中的熊仔說:「爺爺會問,什麼時候回去讀書,但我想進修音樂相關的科系。」他說,畢竟爺爺是學術派,仍希望他完成碩士學位,但也說再進修是為了自我滿足,「有些人拿學位是為個標籤,爺爺是自我滿足,我也會自我實現。」

專輯中有首歌曲是《禁愛令》,被問實際上公司有禁愛嗎?熊仔談到,不會對自己下禁愛令,歌曲寫的是被下禁愛令的人,不過被問感情狀態,他低調想了一下說:「還OK。」但被虧是否「復胖」,熊仔一陣尷尬傻笑,笑說:「是復胖沒錯。」不過他在發片期間努力運動、斷食,一個月內從73公斤瘦到69.5公斤,但最近有稍微「回來」了一點。

▲▼熊仔x索尼音樂共創品牌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熊仔目前研究所休學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熊仔x索尼音樂共創品牌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