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與聖克總理走訪基層 明天前往聖文森見知名人士

▲▼蔡英文布林史東堡壘國家公園。(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走訪布林史東堡壘國家公園。(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15日(當地時間)在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進行第3天行程,在聖克政府的安排下,與總理哈里斯(Timothy Sylvester Harris)一起接地氣,感受當地人民和台灣的友誼,她也在臉書賣關子,17日前往聖文森見知名人士。

蔡英文表示,待在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的最後一天,在聖克政府的安排下,她走訪「基層」,和總理一起接地氣,感受當地人民和台灣的友誼,參觀名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的布林史東堡壘國家公園、克國地標伯克利紀念鐘塔,了解聖克如何保存他們的文化遺跡。

▲▼蔡英文訪三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前往拜會席頓總督,並且共同植樹。

蔡英文提到,下午則前往拜會席頓總督(Tapley Seaton),並且共同植樹,見證台克兩國邦誼,她也從席頓總督閣下手中接到象徵最高榮譽的「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勳章」。

蔡英文還說,加勒比海有「三聖」,明天將前往友邦聖文森,「大家知道聖文森在台灣最有知名度的是哪一位嗎?答案明天揭曉,敬請期待!」

▲▼蔡英文訪三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感受友邦當地人民和台灣的友誼。

▲▼蔡英文訪三聖。(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與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