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不選、未來難料!」 游淑慧提5點分析柯文哲會選2020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開幕活動。(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於15日底定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為總統蔡英文,而外界相當關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表態。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柯文哲會選」、「也支持他選」,更提出5點分析,強調柯「此次不選、未來難料!」2020年出現一個韓國瑜、一股韓流,誰知道2024又會出現那位天降奇將?

游淑慧16日在臉書發文,「柯文哲會不會選?」是近日最多人問她的問題。「幹嘛不選!」游淑慧說,柯文哲似乎沒有不選的理由,更提出5點分析。

游淑慧表示,第一,當選2018、角逐2020,韓國瑜是人生意外;而柯文哲則是預定目標。第二,「此次不選、未來難料!」游淑會表示,2020年出現一個韓國瑜、一股韓流,誰知道2024又會出現那位天降奇將?

「民意如流水,花無百日紅!」游淑慧指出,2015年柯文哲市長滿意度高達七成,誰知任期才一半,2016年底,民調就出現過半市民不支持他連任。2019年2月,柯文哲在三角督的情況下,贏遍藍綠兩黨提出的候選人,但才過5個月,她直言「柯的優勢已不在!」若再等四年,阿北可能也變成只是一位平凡的「老白男」?

游淑慧接著說,「不上舞台,怎麼秀舞技?不上舞台,怎麼找舞伴?」2020藍綠都推出了最強棒,初選過程也佔據了5個月的媒體版面、網路聲量,「阿北再不出場,舞台都沒了!」也提出質疑,無法忍受被邊緣化的柯文哲,若不選、不上場,如何重新聚焦、保溫、增溫呢?「不選白不選!」

她說,參與一場全國性的選舉,柯P可以藉此找錢找人、厚植實力;勝則我幸,不勝續當首都市長,不選白不選,而即便敗選,但在大選過程中招的兵、買的馬,可組成阿北政團,做為再取2024的基礎!

最後,游淑慧提到,「不一定贏」從來不會是阻礙政治人物參選的石頭,而除了「不一定贏」外,柯文哲還有不選的理由嗎?她認為柯文哲會選,也支持他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