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脫衣…沙灘解放比基尼! 「單手遮不住E級豪球」網暈:好白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瑤瑤(郭書瑤)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她15日在社群網站PO出和妹妹一起去沙灘玩耍的美照,只見她放鬆心情脫了外搭罩衫,大方露出比基尼,讓不少網友激動直呼:「跪求正面照!」

▲▼瑤瑤和妹妹感情很好,常一起出遊。(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可以看到瑤瑤紮起高馬尾、頂著及眉瀏海的逆齡髮型入鏡,半脫下白罩衫,秀出內搭的繞頸泳衣,雪白美背幾乎全露,纖細手臂遮不住豪乳,渾圓胸型格外引人遐想。

▲▼瑤瑤脫衣…沙灘解放比基尼!(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瑤瑤解放比基尼的辣照是出自妹妹之手。(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瑤瑤脫衣…沙灘解放比基尼!(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至於這張辣照的掌鏡人,瑤瑤透露是出自妹妹之手,看到董仔稱讚她好瘦,她謙虛笑說:「妹妹會拍啦!」發現朋友悄悄留言讚美她太漂亮,她還搞笑自嘲:「本人跟照片差很多啦!」

▲瑤瑤身材比例超好。(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此外,有不少網友看到瑤瑤的肩頸線條變得特別有骨感時,意外驚覺她似乎瘦了不少,事實上,她為了維持身材付出不少心力,「其實體重不是重點,現在想要看起來有線條。」有了這個念頭後,搭捷運或公車時,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她會提前2到3站下車,或是帶愛犬去很遠的地方散步,大約會走1小時左右,假如能 藉由這些空檔運動,久而久之自然會出現效果。

▲瑤瑤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就能看到瘦身成果。(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