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專訪「房地產夫妻」竟是偷情男女!鏡頭前甜牽蜜曬艇 元配被閃爆怒告

偷情、不倫、婚外情、偷吃、小三、小王。(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元配在電視看到先生跟小三自稱夫妻,怒提告求償。(示意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曾經受過電視訪問的「房地產夫妻」,結果竟然是別人先生跟小三的組合。一位已婚的陳姓遊艇船主與女友公開接受訪問,在電視上自稱是「房地產夫妻」,女友甚至還在陳男50歲的生日會上自稱「禮物」,讓元配情何以堪,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跟元配結婚21年,育有一雙兒女,但陳男婚後性格粗暴且外遇,元配為了兒女只能隱忍。直到2017年,元配在電視看到先生跟一位女子自稱是「房地產夫妻」,還在鏡頭前牽手、擁抱,小三甚至還在先生的慶生會上宣告「我是禮物」。

先生跟小三對此辯稱只是普通朋友,電視播出內容是電視台安排,在節目中只有介紹遊艇、無任何親密踰矩行為;至於慶生會也是公開活動,絕無踰矩朋友交往範圍。

但法官勘驗影片後認為,電視節目是業配,電視台不會安排2人在影片中的互動方式,可見影片中2人的親密舉動皆為出自於自然,認定2人互動具相當親暱程度,已經侵害配偶權,判決應連帶賠償4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