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會議當網友 荷蘭皇家航空呼籲民眾少飛一點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圖/取自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官網)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日前在機場舉行百年慶典,啟動100天倒數計時。(圖/取自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官網)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社會上很少可以看見廠商賣東西,但要求人民不要買單,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ML)在今年夏天發起一項活動,要求人們減少搭乘飛機的次數。近來環保意識抬頭,航空公司希望乘空和航空業者深思飛行帶來的環衝擊,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航空業者必須打造永續發展的民航。

荷蘭皇家航空是一間擁有100年歷史的航空公司,日前舉行慶祝活動同時也宣布「航空業永續發展計劃」,呼籲乘客搭乘火車、以視訊取代面對面會議、減輕行李以減少飛機耗油量、考慮二氧化碳中和措施。

荷航承認,最具影響力的變化是使用永續燃料,每航班可降低85%二氧化碳排放量;荷航公司的環保燃料用量是2011年的57倍,2018年每位乘客二氧化碳排放量與2011年相比,相對減少17%。

荷航表示,現在已經在使用更節省燃料的飛機取代舊有機型,使用永續燃料(利用廚餘油等有機垃圾製造),甚至在荷蘭建立一座永續燃料工廠,「我們努力做對的事情,但需要全球互相配合共同努力,一起創造永續經營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