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弒母案/僅3公分傷口卻割斷頸動靜脈 狠男下手兇殘「一刀奪命」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割頸案,案情急轉直下,現在陸續爆出竟然是女兒教唆男友殺害母親,震驚外界。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15日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複驗,發現死者身上只有一處3公分刀傷,卻深及頸部靜脈和動脈,導致大量出血、不治死亡,初判是「一刀奪命」。

▲▼高雄女傳訊弒母「機車要藏好」!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圖/東森新聞)

▲高雄女傳訊弒母「機車要藏好」,認了教唆男友。(圖/東森新聞)

13日上午8點15分,46歲王姓母親和女兒到大社果菜市場買菜,卻遭女兒韓姓男友埋伏行刺,一刀刺進左下顎頸部,王婦當場血流如注、倒地身亡。韓男行凶後拉著女友騎車逃逸,3小時後2人就在男方楠梓區住處落網。鄭女聽到母親死訊,當場崩潰痛哭,一度讓外界以為她事前毫不知情,但隨著細節一步步曝光,最新案情也讓外界跌破眼鏡。

▲▼高雄女傳訊弒母「機車要藏好」!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圖/東森新聞)

▲父親聽到女兒坦承教唆弒母,直喊「不可能」。(圖/東森新聞)

檢警查閱2人手機對話紀錄,發現鄭女不僅在案發前數度通報母親行蹤,還叮囑韓男「要把機車藏好」,懷疑小倆口早有預謀,還一度想刪除對話紀錄,因此13日晚間緊急將鄭女轉列殺人案共犯,向法院聲請羈押。橋頭法院認為,2人有逃亡、湮滅證據及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王婦遺體15日上午進行解剖複驗,發現主要致命傷位於左頸部,被刀刺入後、傷及靜脈和動脈,導致大量出血、不治死亡;由於外觀看來只有這個刀傷,不排除是被「一刀奪命」,也說明兇嫌明顯有殺人犯意。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婦人被刺後大量失血,疑似遭一刀奪命。(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