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容易「撞」的5大名牌包!GUCCI貝殼出鏡率超高、第一名網美必買

編輯/Ann 圖/翻攝自品牌官網、IG@cheraleelyle

名牌包是不少女生剛出社會的夢想之一,雖然價格難入手,不過走在路上卻發現,有些包款實在是撞款到不行,堪稱大眾包。以下就公佈出鏡率最高的5款名牌包,跟風想買之前要三思!

5. Marc Jacobs Snapshot

MJ小包是不少女生剛入門名牌包的首選,高CP值之外,不論是包體的空間或是背帶的特色設計,都令人失心瘋。尤其是耀眼的金色LOGO,足以讓人一眼就看到Marc Jacobs的靈魂。另外這樣好搭配的相機包款,不論是肩背還是縮短背帶當做腰包都很適合,也難怪成為出鏡率超高的名牌包。

▲名牌包。(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Marc Jacobs Snapshot,NT$15,900。 

4.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Saint Laurent經典Monogram斜紋黑色手袋堪稱旗下的入門包款,好搭配的造型人氣一直火紅。全黑色的材質搭配金色LOGO,華麗程度不容小覷。再配上可拆卸鏈條和皮革肩帶,並且擁有六個內部卡槽,一個鈔票隔層,絕對是看起來小,實際上收納空間大的一款名牌包,但是背出去真的要承受撞包的高風險。

▲名牌包。(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名牌包。(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SAINT LAURENT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NT$43,050。

3. GUCCI Ophidia半月型包

GUCCI Ophidia半月型包俗稱貝殼包,也就是這樣經典的款式,不少人都買來收藏,雖然比較保值卻也成為極容易撞包的款式。另外這款包包採用GUCCI經典紅綠色的織帶,搭配帆布GG LOGO點綴,復古之餘更顯時尚,難怪大家撞的不亦樂乎。

▲名牌包。(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GUCCI Ophidia半月型包NT$43,300。(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2. LOEWE Puzzle小包

LOEWE Puzzle 使用線條和色塊把包體變得十分獨特,堪稱常年來的缺貨熱銷款,走在路上也常常能看到它的蹤影。最常撞的就屬大地色系、皮革色,簡約的造型加上頂上的LOEWE經典LOGO,以柔軟粒面小牛皮,可拆卸可調節肩帶,提供最舒適長度,實在讓人不愛都難。

▲名牌包。(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LOEWE PUZZLE 小包, NT$ 79,000。

1. Gucci GG Marmont 鏈帶斜背包

本次出鏡率最高的包款第一名就屬Gucci GG Marmont 鏈帶斜背包,這款網美包應該不少人都很熟悉,也成為IG熱門款式。牛皮材質製作十分舒適,獨特的鏈帶設計堪稱經典,並且包內也能容納許多物品,方便攜帶出門,相信還會繼續熱銷下去。

▲名牌包。(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名牌包。(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Gucci GG Marmont 鏈帶斜背包,NT$ 39,000。(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