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工程師忙翻天 約砲完忘記匯款...竟收警局傳喚說明

▲IG、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檢方調查發現,OL主動約工程師到他家,事後還傳了帳戶要求對方付款。(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工程師被約砲,卻因太忙忘記匯款挨告性侵!一名竹科工程師,與年輕OL相約炒飯,事後卻收到警方傳喚說明,控告他性侵,由於檢方發現,是OL主動邀約,事後的確也傳LINE要錢,認定2人為約砲沒付錢,再加上沒有其他證據,因此工程師獲不起訴處分。

這名年輕OL指控,2019年春假期間,任職於竹科的工程師呂男打電話和她聊天,2人相談甚歡,OL便邀請呂男接著到他家小酌續聊,沒想到,呂男竟不顧她反對,對她性侵得逞。

被傳喚說明的工程師呂男完全狀況外,他表示,那天是OL主動私訊他,表示很久不見,要見面聊聊,順便「戰」一回合,當晚2人也聊得很開心,還喝了點小酒助興,接著他在沙發上滑手機醞釀情緒,但OL就有點不滿說「為什麼不理她」,然後就奪下呂男的手機、主動撫上他的下體撲了上去,2人也順起自然的嘿咻起來。

不過,OL事後有跟他要錢,還傳了銀行帳戶給他,只是因為自己工作太忙,一時間忘記匯款,沒想到,接著就收到警局通知做筆錄。

OL向檢方表示,是自己主動約呂男到家裡作客,問他何時到,呂男回答「馬上」,後來的確聊天、滑手機,但她表示,自己靠過去呂男身邊看他的手機,接著衣褲就被脫了,然後就被性侵,她感覺過程的時間很短,只有一下下,事後呂男就自己搭車回家。OL表示,呂男違反她的意願,發生關係前自己並未答應,也沒有約定要多少錢,若有的,也不會告他了。

檢調勘驗2人line對話紀錄發現,OL:「那麼愛做愛,她滿足不了你不如換人」、「隨時都可以」、「就不會問我要做愛喔」、「我只想抱住你」等語,OL告知地址後,呂男即快速前往OL家,事後OL傳銀行帳戶給呂男,並表示「不給錢是嗎?」、「欺人太甚、擺明耍我嗎?」

檢方認為,OL主動約對方炒飯,只是呂男未依約付錢,且案發時除了他們2人,無其他人證,更無他積極證據可證明OL遭性侵,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