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的「奶奶」像大便...女兒洗澡PK顏色! 她惱羞:老娘以前也是奶油色

▲▼洗澡,浴室,蓮蓬頭,沖澡,熱水澡。(圖/pixabay)

▲一名網友跟女兒一起洗澡時,女兒突然問她「為什麼小孩的ㄋㄟㄋㄟ是奶油色的,大人的ㄋㄟㄋㄟ就像大便」。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ixabay)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在懷孕時期因為內分泌的變化,身體的某些部位會出現色素沉澱,例如,乳頭、乳暈。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上抱怨,自己跟女兒一起洗澡時,女兒突然開口問她,為什麼小孩的胸部是奶油色的,而大人的「就像大便?」此話一出,讓她瞬間爆炸「還不都是生了你」。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道,某日與女兒一起洗澡時,女兒突然開口,「馬麻,為什麼小孩的ㄋㄟㄋㄟ是奶油色的,大人的ㄋㄟㄋㄟ就像大便(顏色)?」原PO女兒的問題一出,讓她瞬間火冒三丈,氣得發文直呼,「什麼像大便!還不都是生了妳才這樣!老娘以前也是奶油色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被原PO女兒的童言童語笑翻,紛紛留言,「大便的逆襲...」、「全台灣都知道妳的...小孩講話就是如此天真」、「小三開嗆了」、「妳要回,可是女兒,妳以前吃大便色長大的」。

【更多新聞】

未繫安全帶收紅單...她氣炸提訴訟!法院撤罰 全因「雙峰」惹的禍

影/爽停40天!車主跩曝:我車太多忘記取  「50K」停車費網驚呆:有錢就是任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