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凱格斯冥誕前天使無安打 加州前一次無安打是他生日

▲天使紀念已故投手史凱格斯,將45號球衣鋪滿整個投手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紀念已故投手史凱格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天使隊27歲投手史凱格斯(Tyler Skaggs)月初在飯店房間猝死,天使7月12日在主場迎戰水手比賽舉行紀念儀式,全隊都穿上史凱格斯的45號球衣。天使投手柯爾(Taylor Cole)和潘納(Felix Pena)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終場以13比0大勝水手,而這場比賽出現多項巧合與史凱格斯有關。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天使投手群合力上演一場無安打比賽,而加州前一次無安打比賽是由金鶯作客運動家,在1991年7月13日發生,這一天就是史凱格斯出生的日子。

1局下楚特(Mike Trout)開轟,這發全壘打的距離是「454英尺」,45號是史凱格斯的背號;1局下天使攻下7分,最終拿下13分,而7月13日正好是史凱格斯生日;天使柯爾、潘納合力演出無安打,但有1次保送,因此這場比賽面對28打席,而隔天剛好就是史凱格斯28歲冥誕。

天使將昨晚的無安打球放在休息室裡史凱格斯的櫃子上,並承諾今年都不會更動史凱格斯的東西,讓他的精神繼續留在球隊裡。

關鍵字: 天使大聯盟史凱格斯冥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