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殺女友母兇嫌 犯案前1天戴口罩赴五金行買「40元水果刀」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金龍果菜市場13日上午驚傳弒母血案,19歲的鄭女和21歲韓姓男友疑似因不滿戀情遭雙方家長反對,韓男竟持刀割頸殺害女友母親、之後帶著女友逃亡,現在韓男犯案前一天到五金行買刀的監視器畫面也跟著曝光。

▲▼兇嫌買刀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兇嫌買刀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12日早上接近8點時,韓姓兇嫌騎車來到五金行,他下車後戴著口罩走進店內,先在賣場裡繞了一圈,接著走到擺放水果刀的貨架前東挑西挑,過程中還一路拿著手機,疑似要拍照或視訊給誰看,最後選定了一把40元的水果刀,就到櫃檯結帳。

根據店員表示,當時兇嫌前面還有其他顧客在結帳,但他似乎相當心急,把刀丟在櫃台上、自顧自的掏出零錢,把錢放在櫃檯後就火速騎車離開。他13日早上到果菜市場持刀刺殺女友母親後,就帶著女友逃亡,3小時後才在自家住處遭逮。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友涉嫌「洩露行蹤」給男友,火速將女友轉列為殺人共犯,並建請將兩人聲押。

【相關新聞】

►高雄弒母案/女兒轉列「殺人共犯」 父親狂哭整晚:我不相信

►高雄弒母案/女兒驚爆涉「教唆殺人」 手機狂洩行蹤!全報男友知

►高雄男1年結21次婚!7年戀遭阻「刀插下顎」準岳母亡 19歲女友陪逃崩潰

▲▼韓男最後選定這把40元的水果刀。(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兇嫌最後選定這把40元的水果刀。(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