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的告韓粉了!18歲女學生PO「三聯單」提告12人…還有上百人被蒐證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8歲女學生日前到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與韓粉發生衝突,事後遭到大量網路韓粉霸凌、辱罵,憤而提告。如今,她也在臉書PO出三聯單說,目前已針對12人提告,相關蒐證的還有上百人。

▲▼真的告韓粉了!18歲女學生PO「三聯單」提告12人…還有上百人被蒐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韓粉集體霸凌18歲女學生,造成女學生身心靈受創。(圖/翻攝臉書)

「我一定追究到底不再姑息養奸」,該名女學生PO文表示,她被韓粉辱罵「內心真的是一個O貨,可憐」、「冒充學生騙清純,應召的?」、「去買餅還化妝。現在的大學生都懂得勾引男人,想紅想瘋了」等,讓她私下痛哭、失眠;本來她不打算提告,但在一名粉絲表示自己的家人遭到網路霸凌而輕生,希望原PO不要放過霸凌事件,才轉念提告。

▲▼真的告韓粉了!18歲女學生PO「三聯單」提告12人…還有上百人被蒐證。(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女學生PO出三聯單,確定對韓粉提告。(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針對網路上謾罵的恐嚇、不堪留言等,她在記者王瑞德的幫忙下,陸續完成報案及製作筆錄,「提告12個人丶已蒐証上百人,將陸續完成報案,分別提出刑事妨害名譽丶恐嚇罪,和民事侵權損害賠償訴訟」。

女學生說,她知道提告過程會很辛苦,時間又冗長,但她一定會追究到底,不再姑息養奸,「感謝每一個支持我、給我加油的人,讓我在害怕、難過之餘還能理智的處理事情, 除了家人的支持、律師的幫忙,更感謝網友的力挺,請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留言,真心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