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刺死女友母!女友轉列殺人共犯 大社小情侶晚間聲押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13日早上發生的兇殺案,韓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母親阻擋交往,竟預謀在菜市場堵人,見女友母親現身後上前割頸後,便載走女友逃回家中。經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後,在犯案3小時後循線將人逮捕,依殺人罪送辦,訊後一併將女友轉列殺人共犯,目前檢方已聲請羈押,14日再由法院召開羈押庭後裁定。

▲▼ 收押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姓男子與女友在檢察官複訊後,雙雙遭到聲押。(圖/記者洪正達攝)

震驚社會的果菜市場凶殺案,兇手竟是自己女兒的男友,46歲的王婦因反對女兒和韓嫌交往,韓嫌選在母女倆到市場買菜時,拿出今早才買好的水果刀,刺往王姓婦人左臉頰,死者女兒見狀後往外跑走,但兇手緊追在後,兩人就在路上拉扯,兇手轉身跑去騎機車,此時,死者女兒蹲地疑似痛哭,接著兇手機車抵達她身邊將人載走,離開現場,死者女兒也表示自己是自願上車。

警方根據監視器,最後中午12點逮捕韓嫌住所逮到人,當時韓嫌父母也在家,也是經由韓嫌父母親幫忙進屋內,發現韓嫌和死者女兒兩人都在屋內,被逮過程韓嫌也相當配合,警方表示,兩人都很驚訝,不知會引發這麼嚴重的後果。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大社凶殺案現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男1年結21次婚!7年戀遭阻「刀插下顎」準岳母亡 19歲女聽訊崩潰。(圖/翻攝臉書)

▲男殺死女友母,與19歲女友皆被聲押。(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