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外出散心!金防部中士晚間回營 離奇「撞樹自摔」亡

▲「漢光35號演習」國軍反擊操演 金山海灘「灘岸殲敵」。(圖/記者郭世賢攝)

▲金防部12日晚間傳出一名中士騎車撞樹身亡。(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記者莊智勝/金門報導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劉姓中士12日晚間騎車返回營區,不料卻因不明原因在營區內撞樹自摔,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身亡。金防部指出,目前已經通知劉姓中士家屬到場,後續將全力協助喪葬事宜;至於劉員發生車禍是否有涉及酒駕,後續將進行抽血檢測,釐清案情。

金防部指出,該名劉姓中士年僅20多歲,家住南投;12日當天劉員騎乘機車外出散心,晚間9時許返回金防部,行經營區內鑑潭山莊附近時突然失控撞樹自摔,經路過的軍官發現立即通報救護車並施以急救,無奈經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目前全案已由金門憲兵隊介入調查,將釐清劉員是否涉及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