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墾丁踏浪溺水!家人岸邊哭喊「你回來」…黑白背影照惹鼻酸

▲▼男大生被大浪捲走,家屬焦急在岸邊等待。(圖/翻攝臉書)

▲男大生被大浪捲走,家屬焦急在岸邊等待。(圖/翻攝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國立中正大學的林姓男大生10日和朋友到墾丁小灣海域戲水被海浪捲走失蹤,警消發動海陸搜救後,隔了2天在船帆石附近發現男大生遺體,家屬到場後悲痛萬分;而當時救難人員看見家屬在岸邊焦急等候、無助望著茫茫大海的身影,他PO出照片感嘆「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這種結果往往換來的可能就是遺憾」。

回顧事發當時,19歲男大生暑假過後將升大二,和另外9名位高中同學從高雄騎車南下墾丁遊玩,一行人到達小灣後,還走近礁岩區踏浪戲水,但是當天海上風浪超過1.5公尺,遊憩沙灘已插了紅旗,禁止遊客戲水。海邊巡邏員吹哨警告請他們遠離岸邊,不久,同學就發現男大生不見,擔心他被海浪捲走大聲呼救,而救難人員趕至已不見男大生下落。

▲林姓大學生的大體12日在墾丁船帆石海域附近發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林姓大學生的大體12日在墾丁船帆石海域附近發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男大生遺體在墾丁船帆石海域附近被發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救難人員在臉書PO出家屬在岸邊等候的黑白背影照,讓人看的都相當鼻酸,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家屬手放胸前望著大海,非常心急。救難人員PO文沉痛的說「但願家屬以及同行同學能夠...逝者已矣,生者當如斯」。

▲▼男大生被大浪捲走,家屬焦急在岸邊等待。(圖/翻攝臉書)

▲男大生的家屬無助站在岸邊。

救難人員還說到,「無論在什麼環境,如果當下自己無法評估是否安全,那寧可選擇不要。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 或是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能的心態 這種結果往往換來的可能就是遺憾。」他也提醒所有人,「環境單位已插紅旗,表示任何活動都禁止,是個警示!是個警示!是個警示。」

【更多新聞】

警狂吼「下車」仍被賓士衝破攔查!無奈「目送」上國道 民眾喊:開槍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