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水貨狀元NBA最後一搏 班奈特1年無保障約加盟火箭

▲班奈特、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奈特獲得重返NBA機會,將與火箭簽下1年非保障合約。(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被外界視為NBA有史以來最爛的「水貨狀元」,2013年第1順位被選上的班奈特(Anthony Bennett)過往從未在NBA殿堂證明自我身手,甚至在2016-17賽季後就未打過NBA正式例行賽。不過班奈特13日傳出將與火箭簽下1年的非保障合約,投入火箭季前訓練營,為自己的NBA之路做最後一搏。

2013年被騎士以首輪第1順位的所選中,身高6呎8吋的班奈特從當年的狀元天之驕子,隨後卻因為表現持續下探,不僅沒打出過選秀狀元應有身手,甚至僅在NBA短暫待了4季就遭釋出,隨後班奈特一度嘗試前往土耳其聯賽效力,但仍舊水土不服,隨後返美效力NBA發展聯盟(G League)至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不過年僅26歲的班奈特,13日終於傳出重返NBA好消息,他與火箭達成一紙1年非保障合約,將被邀請加入球隊季前訓練營,爭取進入例行賽正選名單機會。

班奈特過往在NBA從未展現選秀狀元身手,生涯4季就轉了4隊,分別效力騎士、灰狼、暴龍、籃網,平均4.4分、3.1籃板,被外界稱為史上最弱的NBA選秀狀元。

但平心而論,班奈特近4季都在G League效力情況下,整體成熟度或許已經逐漸邁向職業生涯高峰,外線手感也逐漸開發,只要能展現應有成熟度,或許撕下狀元標籤的班奈特,仍有在NBA賽場生存的空間與機會。

本內特(左)暑假期間進行手術,但仍會出席夏季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班奈特在2013年被騎士選為該年選秀狀元。(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