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旅館毒趴「夾鏈袋」想沖馬桶 浮力太強讓3蟲栽了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板橋區館前西路的旅館開毒趴,為了等晚到的毒友來,還貼心不鎖門,沒想到卻遇到警方臨檢,陳男想將毒品沖進馬桶時已來不及,此外在床底下還發現一個菸盒內藏有安毒及吸食器,但三人互推毒品非自己所有,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板橋警方6月29日4時許前往板前西路實施臨檢,在一家旅店內查看有無可疑人物,而由於陳男房門未鎖,警方在經36歲的陳姓男子同意下進入查看,發現房間內另外還有29歲的黃男及25歲的涂姓男子,陳男當下隨即衝進廁所裡面,企圖將裝有安毒的夾鏈袋沖進馬痛內,但由於浮力關係來不及沖走,就被警方抓個正著。

此外員警還在床底下起獲一個菸盒,裡面藏有白色粉末一包、吸食器1組、摻食吸管1支,警方初步以簡易快篩測試該二包白色粉末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黃嫌初步坦承毒品是他的,但由於三人共處一室都有犯罪嫌疑,黃嫌的說法仍待進一步查證,全案訊後將3人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