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性感小野貓狂打給爸爸」 她怒要女兒回撥 電話一響傻眼

▲▼來電顯示性感小野貓。(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和老公很有情趣,互稱「性感小野貓」和「電臀小野馬」。(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的女兒跟安親班出去玩,借了老爸的手機帶出去一整天,回來卻神秘兮兮地說,一整天一直有暱稱「性感小野貓」的人打給爸爸;她裝出認真的樣子要女兒打回去,結果電話撥出後,響起的手機根本就是原PO自己的,讓白擔心一下午的女兒傻眼,「妳很無聊耶」!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則烏龍抓姦的趣事,女兒12日跟著安親班去台中麗寶樂園玩,因為手機沒網路,就借了她老爸的手機去用。下午接近安親班回程的時間,原PO想打電話問女兒到哪了,好方便去接她,「打了好幾通,她都不接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晚上女兒偷偷跑來和原PO告狀,「媽媽,下午爸爸的電話一直響,有個『性感小野貓』一直打電話來…。」原PO一聽,立刻裝出憤怒的口氣說,「妳幹嘛不接?妳現在打回去!」

原PO說,女兒的小劇場演了很久,還問「真的打喔?我要跟她說什麼,要她不要破壞我們家嗎?」最後女兒終於鼓起勇氣撥通電話,接通之後,「老娘我電話響了」。女兒立刻明白自己被耍了,「妳很無聊耶!害我一下午都很忐忑」,當媽媽的則是笑翻。

原PO補充說,「我該先告訴她,我電話裡她老爸的名稱是『電臀小野馬』嗎?不然…她又要忐忑了,哇哈哈哈哈。」網友紛紛回應,「笑死」、「太可愛的一家人了」、「感情超好的」、「你們這對夫妻也太可愛」、「這女兒棒耶,會替妳擔心」、「應該取『電臀狗公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