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小客車追撞前車…「碰一聲」車頭變驚悚火球!目擊者看傻

▲▼苗栗竹南火燒車。(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苗栗竹南12日晚間發生火燒車。(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12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火燒車,一輛自小客車駕駛不慎追撞前車,隨後引擎蓋迅速竄出陣陣濃煙,駕駛發現後連忙下車逃離,短短數秒後引擎便冒出猛烈火勢,將車頭燒成一團火球。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前往灌救,所幸整起事故並未釀成人員傷亡。

網友拍下影片上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一輛自小客車就停在公義路中央,車尾還不斷閃著雙黃燈,但車頭卻已成為一團猛烈火球,火星還隨著陣風不斷飄散,迅速將車身吞噬,場面相當驚悚。

消防局指出,12日晚間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灌救,所幸駕駛在火勢延燒前自行脫困,並未受傷,事後火勢也順利撲滅。經初步調查,火警發生前該輛自小客車曾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而追撞前車;目擊者指出,聽「碰」地一聲撞擊聲,隨後就立即竄出火球。但究竟為何會起火燃燒,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