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如願再戰一季! 火箭一年約簽下「拳王」錢德勒

▲湖人詹姆斯、錢德勒 。(圖/CFP)

▲錢德勒(右)與火箭達成簽約 。(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上季被交易至湖人後,在洛杉磯扮演奇兵角色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曾表示,希望還能再打一年,但若無球隊要他就會退休,不過據《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透露,「拳王」已與火箭簽約一年,預計新賽季將會成為替補中鋒。

上季錢德勒被太陽交易到湖人後,出賽48場、場均上場16.4分鐘能貢獻3.1分、5.6籃板,幫助湖人在關鍵時期拿下勝利,是紫金軍團替補席的重要戰力,但湖人仍遭逢糟糕一季,最終無緣季後賽,讓10月將年滿37歲的錢德勒相當掙扎,儘管表態還想再打一季,卻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球隊願意接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幾天前,《ESPN》記者麥克馬翰(Tim MacMahon)透露,火箭有意簽下曾拿下最佳防守球員的錢德勒,已經招募多時,而在交易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今史坦也確認消息,火箭以一年約簽下錢德勒,讓他如願在NBA再度征戰一季。

錢德勒生涯效力過公牛、黃蜂、山貓、小牛、尼克、太陽、湖人7支球隊,曾在2011年隨著小牛奪下生涯首座總冠軍,也曾在2012年拿下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

關鍵字: 火箭拳王錢德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