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洩密案無罪 他直言「民進黨還有小動作」

▲七七凱道大會師,馬英九致詞。(圖/ETtoday)

▲前總統馬英九。(圖/翻攝畫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12日審結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馬英九無罪確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已經可以想像今天綠營無限的崩潰,更有可能積極尋找下一個救援投手目標來轉移施政不利焦點,但無論何種做法,用這種小動作只是掩蓋施政無能的假象。

洪孟楷以「洩密案無罪確定,我們與惡還保有距離」為題在臉書撰文表示,前總統馬英九的泄密案無罪確定,證明過去這段時間一直說馬英九洩密根本就是政治操作,想要意圖帶風向來羅織罪名,更是綠營轉移施政不力的伎倆,感謝司法公正無私,證明台灣社會在與惡還保有距離,還能有最後獨立審判的防線為台灣守住正義的價值。

洪孟楷說,過去馬英九卸任後開始被檢調持續追殺,檢視審理過程,有長時間的偵訊、有意圖羅織罪名、在在都顯示根本是鎖定目標全力打擊。而綠營更希望操作前總統陳水扁有罪,前總統馬英九一樣有罪,秦觀罪名罪狀完全不能類比,但是就意圖營造兩者皆有罪的假象;今天的無罪宣判,更是一個強心針,告訴想意圖操弄司法的人,把伸出的黑手收回去。

洪孟楷說,已經可以想像今天綠營無限的崩潰,更有可能積極尋找下一個救援投手目標來轉移施政不利焦點,但無論何種做法,用這種小動作只是掩蓋施政無能的假象,「做不好施政的民進黨,就明年初讓人民用選票來把你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