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卡車底「露頭又伸手」!駕駛開50公里一看傻眼 秒衝修車廠:快救牠

▲▼九命小貓「搭便車」 卡在底盤大難不死。(圖/翻攝自Midas of Frankfort臉書)

▲小貓Marigold卡在車底露出一顆頭。(圖/翻攝自Midas of Frankfort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修車廠老闆伯恩(D. Scott Bourne)在臉書分享說,他的店裡10日接獲了一件非常特別的任務,解救卡在車子底盤、動彈不得的小貓咪,他們前後耗近1小時才把小貓救出。小貓送醫後儘管有些驚恐但仍保住性命,現在也有人願意收養小貓,還將牠取名為Marigold。

綜合美媒報導,伯恩的修車廠位在肯塔基州的首府、法蘭克福市(Frankfort, Kentucky)。他形容當天的情況,隔壁快餐店的經理突然上門求助,指稱有顧客在車子底盤發現卡了一隻小貓,因為貓的身體被零件卡的非常死,所以希望他可以幫忙拆開車子救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命小貓「搭便車」 卡在底盤大難不死。(圖/翻攝自Midas of Frankfort臉書)

▲伯恩表示,車主原本還建議他拆車來救貓,還好他最後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圖/翻攝自Midas of Frankfort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毛色相當漂亮的白底橘貓卡在車子底盤,牠從縫隙中露出一顆頭及一支前肢,看著鏡頭的表情顯得有一些驚恐。求救的車主表示,他開車前隱約有聽到奇怪的聲音,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造成的,直到行駛將近50公里後,他停車檢查底盤才發現小貓的身影。

伯恩與員工們知情後立刻展開救援,他們先是將車子撐高檢查底盤情況,接著在貓咪周圍的零件塗上肥皂潤滑,前後花了近1小時才讓小貓安全脫困。伯恩表示,車主原本還建議他拆車救貓,還好他最後想出了兩全其美的辦法,「小貓原本應該活不下來了,但上帝的保佑及他們的努力,牠擁有了明天。」

▲▼九命小貓「搭便車」 卡在底盤大難不死。(圖/翻攝自Midas of Frankfort臉書)

▲Marigold從獸醫院回家後的照片。(圖/翻攝自Midas of Frankfort臉書)

伯恩隔天立刻把小貓送到獸醫院檢查,確定牠是一隻約9周大的可愛母貓,有一些身體擦傷及寄生蟲問題,治療後情況已經逐漸改善。伯恩透露,有一對他認識20多年的夫妻願意收養小貓,並且將牠取名為Marigold,希望牠未來可以健康又長壽。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小貓Marigol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