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崩潰、韓冰受不了… 韓國瑜秒變臉洩真感情「家庭主旋律變了」

記者許力方、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妻「農舍違建」爭議延燒,夫人李佳芬11日接受政論節目call out時,談及女兒韓冰忍不住淚崩,因為韓冰看到她第一句話就說「媽媽妳好辛苦」、「我才回來一個禮拜就受不了」。韓國瑜12日被追問妻女,先是笑了幾聲,接著溫柔地說,韓冰回來放暑假、想放鬆,但「現在這個家庭生活主旋律都變了」,所以覺得壓力大。

李佳芬一再強調,農舍購入過程合法,主建物不是自己蓋得,且會配合拆除,11日晚間在節目上坦承,曾向韓國瑜訴苦「我不是鋼鐵人」,如果能選擇寧願回到原點,隨後聊到韓冰,更在鏡頭前委屈地哭了出來。女兒剛好在這時回台放暑假,見到媽媽講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妳好辛苦喔」,「我才回來一個禮拜,就受不了了,妳這麼久,這個日子怎麼過下去?」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李佳芬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農舍違建爭議延燒,李佳芬泣訴:我不是鋼鐵人。(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冰在母親節當天在臉書發文祝福李佳芬「母親節快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冰回台第一句話就說「媽媽辛苦了」,李佳芬淚崩 。(圖/資料照)

對此,韓國瑜12日出席活動被追問,低調表示自已和雲林縣長的私交和農舍違建一點關係都沒有,「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依法行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喊話雲林縣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話鋒一轉,聊到李佳芬前一晚說「韓冰回台一周就受不了」,韓國瑜語調放慢地說,女兒是回來放暑假,因為平常在學校上課功課壓力比較大,本來想放鬆一下,「現在這個家庭的生活,已經主旋律都變了,所以她覺得心理壓力比較大一點…」想好好放個暑假,但顯然現在的狀態和以前不同,「所以韓冰才會這樣講出來」。

媒體追問,參選2020總統沒有和李佳芬討論,是否讓夫人有點生氣?韓國瑜只是尷尬笑了3聲,說聲「對」,就未再多做回應。至於李佳芬泣訴「我不是鋼鐵人」,他也向網友、名嘴喊話「如果對韓國瑜有什麼批判不滿、直接對著韓國瑜來就好」,不要對著韓家人,「我想這是人與人之間相處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基本的一個拜託」。

▼被問及女兒受不了?韓國瑜先笑了一下。(圖/記者宋良義攝)

▲▼李佳芬崩潰、韓冰受不了… 韓國瑜秒變臉洩真感情「家庭主旋律變了」。(圖/記者宋良義攝)

▼韓國瑜洩露真感情,感嘆「家庭主旋律變了」。

▲▼李佳芬崩潰、韓冰受不了… 韓國瑜秒變臉洩真感情「家庭主旋律變了」。(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