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初選落敗「不排除組第三勢力」 郭台銘:政治是第二人生規畫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參選人郭台銘、韓國瑜在近日媒體釋出民調中的支持率的差距甚小。對此,郭台銘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若初選沒有過關是否續留政治圈?或考慮組黨?郭台銘表示會組成第三方勢力監督政府,「政治是我的第二人生規畫」。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在《蘭萱時間》表示,不會離開政治圈,也舉例過去在前總統蔣經國時期是經濟替政治服務,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是政治替經濟服務「我要把它扭轉過來」,所以要促成第三方勢力,監督台灣、政府,促成科技、經濟政策的立法,讓台灣以經濟掛帥,讓政府更有效率的運轉。

郭台銘也提到,自己常講經濟的背後是科技的整合,而台灣是最好的試驗島,要推動台灣成為科技AI試驗島。

不過,主持人表示若是成為政策的監督者或推動者,這樣力量會比較薄弱,不會考慮組成政黨可以在法案的推動更有效率?郭台銘回應,會開始對好的立法委員去說服他們 支持好的人去做對的政策。

最後,郭台銘也強調,未來不管出選是否出線,「政治」是自己的第二人生規畫,未來的下半輩子都將貢獻給「養我、生我、育我的台灣」,或者投入志工行列,要幫助弱勢團體,提出要用國家基金幫助身障人保險,保障他們的人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