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參選總統沒報備惹李佳芬生氣 韓國瑜:對

記者李唯甄、林敬旻、宋良義/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最近陷入「農舍違建」風波,恰好女兒韓冰也在這時放暑假返台。李佳芬11日晚間淚崩表示,自己不是鋼鐵人,更自爆韓國瑜「Yes I do!」的發言事前從未跟她提起,讓她有點生氣。韓國瑜受訪時聽到此事,在鏡頭前只尷尬笑了三聲、接著小聲說了「對」、就未再多做回應。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李佳芬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李佳芬自爆韓國瑜喊「Yes I do!」沒先告知,讓她「有點生氣」。(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李佳芬10日晚間接受TVBS節目《國民大會》專訪時,談到自己不是鋼鐵人,「比起現在的生活,自己更想要平淡自在」,也透露女兒韓冰回台後,第一句話就對自己說「辛苦了」,還說「我才回來一個禮拜,我就受不了了,妳這麼久,這個日子怎麼過下去?」。

▲▼李佳芬、韓冰。(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韓冰臉書)

▲李佳芬說,韓冰回來第一句話就對自己說「辛苦了」。(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韓冰臉書)

韓國瑜12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說,韓冰回來放暑假,平常功課壓力大、本來想放鬆一下,「但現在這個家庭、整個生活主旋律都變了」,也讓韓冰覺得心理壓力比較大一點,想好好放個暑假輕鬆一下,「顯然目前的狀態比較不容易」,所以女兒才會這樣說。

至於李佳芬喊說「自己不是鋼鐵人」,韓國瑜也喊話,希望網友或名嘴「如果對韓國瑜有什麼批判不滿、直接對著韓國瑜來就好」,不要對著他的家人,「我想這是人與人之間相處最基本的要求、也是最基本的一個拜託」;另外有記者問到韓國瑜當初喊「Yes I do!」時,沒有告訴李佳芬,讓夫人「有點生氣」?韓國瑜則是尷尬笑了三聲、接著小聲說了「對」、就未再多做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喊話外界「有不滿就衝著他來」。(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