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高官男友痛毆「130次」! 性感小三變豬頭...慘到下不了床

▲▼ 柬埔寨網紅泰賽娘慘遭男友痛毆成豬頭  。(圖/翻攝自泰賽娘臉書)

▲ 柬埔寨網紅泰賽娘慘遭男友痛毆成豬頭 。(圖/翻攝自泰賽娘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柬埔寨性感網紅「泰賽娘」最近在臉書上PO出自己遭到毆打、鼻青臉腫的照片,她哭訴自己被高官男友施暴多達「130次」,全身上下都是瘀青,希望透過公開男方的資訊與照片,能夠讓警方將他逮捕。不過才事隔2天,泰賽娘又在臉書放上自己與男友的合照,聲稱「我們是深愛彼此的」,讓網友看了直呼「到底在演哪齣?」

根據「柬單網」報導,「泰賽娘」因為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性感自拍照、販售化妝品而小有名氣。8 日她突然間在臉書放上幾張自己「滿臉是傷」的照片並控訴,自己是金邊市農林漁業局副局長登薩倫的小三,不過交往以來,多疑又脾氣不好的登薩倫經常會因為吃醋,就對她暴力相向,除了會賞她耳光、用腳踹她,甚至還會扯著她的頭髮去撞桌腳,導致她全身都是瘀青,連「下床行走都很困難」,臉還被揍到破相,就連房間也被對方砸的亂七八糟。

泰賽娘同時也公開了登薩倫的證件照,她表示,「這已經是我第130次被他毒打了。我將會繼續上傳影片,直到警方將他逮捕為止。因為我實在忍無可忍了,請救救我。」

▲ 泰賽娘經常在臉書po出穿著性感的照片。(圖/翻攝自泰賽娘臉書)

泰賽娘被家暴的事件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警方也馬上成立調查小組,到她家中詢問詳情,然而才過2天,案情又出現了大轉變,泰賽娘10日在臉書貼出了自己與登薩倫「頭靠頭」的甜蜜合照,並寫到「我對自己2天前的舉動感到抱歉,實際上他一次都沒有打過我,當時我是因為氣壞了才會上傳那些照片,現在我已經決定撤銷對他的控訴,因為我不想讓他失去工作、名譽掃地,他什麼都好,就是個性衝動和愛吃醋了點而已,我們倆絕對是真心相愛,不能夠沒有對方的,希望好友跟粉絲能夠諒解。」

▲ 事隔2天,泰賽娘又在臉書貼出與男友恩愛照,並稱對方完全沒有毆打她 。(圖/翻攝自泰賽娘臉書)

突如其來的神操作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小三還說的這麼理直氣壯?被打成這樣還不離開對方?」「大姐啊!你要是被威脅了就眨個眼。」「那麼你馬上就會被打第131次了!」「警察還特別因為你跑一趟,真是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