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後不排除任何可能?郭台銘:星期一感言會跟大家報告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2020總統初選進入倒數第三天,參選人郭台銘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目前民調狀況,認為民進黨在干預國民初選;主持人追問是否不排除脫黨參選?郭台銘表示,等周一看到數字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走。針對初選後的可能性,郭台銘受訪時強調,等到星期一發表參選感言時會跟大家報告。

郭台銘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蘭萱時間》專訪提到,他看到相關民調指出,國民黨的支持度大於民進黨,認為有人民進黨的支持者在干擾,「我不相信民進黨的人那麼愛韓國瑜」,如果他們突然改變心意,那我恭喜韓市長,他突破了這個愛恨分明的這一團。

主持人再問,如果真的有些問題真的有灌票,跟韓國瑜的差距真的大的很離譜,真的不排除脫黨參選嗎?郭台銘說,「等我看到數字公布後,才會思考下一步怎麼走,我那時候才會思考,不管怎麼走希望守護中華民國與台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針對初選後是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郭台銘回應,他目前還沒有思考到這些事情,要先把初選走完,不過,這兩天也說不定會有石破天驚的變化,昨晚他特別跟韓粉談到很晚,大家都很焦慮。他強調,自己的決定要等這兩天之後再談,晚一點他會開始擬感言,在禮拜一的說明會跟大家講得很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