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婆婆辭工作幫帶小孩煮月子餐 幸福媳: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

▲▼孫子,乖孫,祖孫,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圖/CFP)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公婆從她懷孕到現在孩子都讀高中了,仍對她百般照顧。(示意圖/CFP)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懷孕後期婆婆特地辭掉工作幫忙帶孩子,坐月子期間還每天煮月子餐,到現在小孩都長大讀高中了,她也親自下廚煮給孩子吃。原PO感動的說「上輩子我一定有燒香啊」;網友看了也說「燒了超級大把的好香」。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婆婆辭去工作幫她帶小孩,公公請人整修房子因為怕小孩在學爬時不小心抓到蟲,而她坐月子時沒和公婆住,婆婆仍不辭辛勞的前來照顧,「她每天煮月子餐給我吃,下午還會買甜點給我,傍晚會過來幫小朋友洗澡,還吩咐老公每天要煮開水給我擦澡用,小孩衣服也都是婆婆一手包辦、親手縫做的。」

原PO接著說,「到現在小孩都高中了也都是婆婆自己做的,我都不用下廚,只要過去婆婆家吃,她都會料理給我們,每天切好水果叮嚀我們要記得吃,吃完飯也不用洗碗,公公會一起洗,還會幫我顧家中四隻毛小孩、倒垃圾、擦窗戶跟玻璃,老公也會洗衣服、洗襪子和做家事。總之,有公婆和老公幫我,我真的很輕鬆,上輩子我一定有燒香。」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是炫耀文無誤」、「好亮的文啊,我需要墨鏡」、「這是閃公婆文」、「團購了啊,我先+1,不管什麼牌子的香你拿的都+1」、「應該是上輩子救了全世界」。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腳才剛落地...公車啟動!她「後背包被夾住」重摔倒地 差點被拖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