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硬上德國妹 「石頭碎太陽穴」後棄屍垃圾堆…法官送死刑

對德國女遊客先姦後殺的羅納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德國女遊客先姦後殺的羅納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西昌島4月時發生一起德國女遊客遭到殺害的意外,經過警方3個多月來的追捕,終於逮捕犯案的泰國男子羅納功(Ronnakorn Romruen),並且坦承是因為看到女子落單,將其先姦後殺。如今判決出険,泰國法院判決羅納功處以死刑。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德國女遊客3月中到泰國旅遊,先到芭達雅後才規劃自己到西昌島,但抵達西昌島不久後就失去音訊。當地警方接獲報案,發現一名外籍女遊客的屍體在西昌島一處垃圾堆中被發現,到場勘驗後發現,這名女遊客的頭部、太陽穴都有硬物敲擊的跡象,甚至連脖子都被折斷,死亡時間至少超過5小時。

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該名女子就是失蹤的27歲德國女遊客,並且調閱監視器等找到嫌犯羅納功。羅納功也乾脆的坦承,當時自己遇到女遊客,上前搭訕後對方不理會,於是就一路跟蹤,最後強姦女子後殺害,而殺害的原因就是擔心女遊客會報警,「所以用了石頭打了她的太陽穴跟臉」。

據悉,羅納功遭到逮捕時,身上還穿著沾有女遊客血跡的衣服。訊後以蓄意謀殺、強姦、藏屍等罪名起訴,,意外的是羅納功在接受訊問時,還爆出自己曾有吸毒過,如今判決出爐遭判死刑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