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台「雷諾F3方程式賽車」0元起標!法拉利488...網嗨爆 連千毅:新玩具到囉

▲「雷諾F3方程式賽車」0元起標。(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將在7月中開賣雷諾F3方程式賽車。(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億元遊艇、直升機、3千萬勞斯萊斯都賣過,儘管之前經歷「攏呷賽」風波,依舊被大批粉絲追捧。近期,他發出消息,表示7月旬將祭出最狂直播企劃,10台雷諾F3方程式賽車0元競標,讓不少人摩拳擦掌,高喊「男人的夢阿!」

「錯過這場就沒機會了!」連千毅將於7月中旬,展開雷諾F3方程式賽車競標,其中包括法拉利488、藍寶堅尼Urus、BMW I3等,共10台一併開賣,「連千毅直播沒有不可能,只有你想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三重大老都吃屎」惹毛三蘆兄弟!超狂背景起底...最窮身上剩21塊。(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超有賺錢頭腦。(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上個月底,連千毅也在臉書上預告,「新玩具F3賽車到了,準備零元起標,亞洲制霸。只有連千毅才能超越連千毅......。」而大票粉絲湧入留言,「免擱考慮啊」、「那台買下去」、「連這都有,下次標潛水艇了」、「任哥真的帥」,也有一些人好奇,「這台灣可以玩嗎?」

曾開多家酒店的連千毅,近來轉戰直播,賣豪車、直升機、甚至有價值破億遊艇,他不僅創下直播拍賣史單項商品最高價紀錄,直播影片還曾高達123萬人次觀看,猶如戲劇化的人生,讓人嘖嘖稱奇,

而4月期間,連千毅「請酸民吃漢堡配養樂多」一事,也意外惹火三蘆弟兄,掀起巨大風波,後來被警方依恐嚇、強制等罪移送法辦,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黃男自己說願意要吃漢堡、養樂多,認為連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10分鐘內賣出價值破億遊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