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拜託韓國瑜促團結 朱立倫:拜託民眾而非哪位大哥

▲朱立倫11日參觀貓美術館。(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圖/記者羅婉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倒數三天揭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藉政論節目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就算大哥拜託你,中華民國的命運,我想我們一起來承擔」,促韓留在高雄。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受訪表示,這不是拜託哪位大哥的問題,應該要拜託所有民眾的問題,民眾才會做出最理智的決定。

至於綠黨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民調數字,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各方民調領先,且大幅領先對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等,朱立倫則說,希望遵守規定,不應該公布民調結果,大家都應該保持風度,呼籲國民黨支持者思考,誰可以穩定2020大選。

朱立倫一早到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觀光市集掃街,強調在最後三天,他絕不放棄,將把握最後的時間,爭取電話民調支持。

朱立倫說,此時不應該公布民調,呼籲大家保持風度、遵守規則,國民黨所有支持者要慎重思考,這個時候沒有激情,只有思考誰可以穩定2020的大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包括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5人角逐。初選民調將在8日至14日晚上6時30分至10時進行,採市內電話抽樣,由5家民調公司各抽樣3000份的有效樣本,以黨內互比15%、黨外對比85%計算,15日公布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