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襲希臘6死…「厚玻璃變紙巾」猛搖 服務生見密集雷電逃出餐廳

▲▼暴風襲擊,露營車也被掀翻。(圖/路透)

▲暴風襲擊,露營車也被掀翻。(圖/路透)

實習記者陳威翰/綜合外電報導

希臘北部日前發生一起暴風襲擊事件,當地警方指出,這次事件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含了兩位孩童,受傷人數目前則為23人。來自北愛爾蘭班戈(Bangor)的安迪(Andy Gilchrist)在事發當時,正與老婆以及9歲的小孩在餐廳內用餐,想起情景仍心有餘悸,他表示,「當時在外面的人完全沒機會活下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安迪當時正在五星級飯店伊卡斯大洋洲度假村(Ikos Oceania hotel)的餐廳露臺享用點心,他說,「那個時候遠方開始有密集雷電,一瞬間,我們這裡就開始吹起強風,當時風速鐵定超過100英里(160公里)要是人在露臺上應該早就被吹走了。」

身處飯店內的民眾拍下了這驚險的一幕,影片中可以看到,驚慌失措的服務生跳過兩張桌子,想要立刻關起厚重的玻璃窗戶,但在幾度嘗試之後,就全部撤退到第二道玻璃門之後。安迪表示,當時風把厚實的玻璃窗吹到狂晃,「就像把紙巾吹起來一樣。」而他妻子則與女兒躲在廁所裡面。他補充,「大約有6個人一起躲在小隔間裡,我的女兒實在太害怕了,她們在試圖安慰她。」

安迪說,「當然在飯店內的服務生也都很害怕,因為他們的家人住在附近,但是手機都打不通。他們說當地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連長輩們也都沒有看過。」這起暴風事件造成許多損失,當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許多路樹被連根拔起,路邊的車輛也被掀翻。兩位年長的捷克(Czech)遊客在這次暴風中喪生,當地警方表示,「他們跟旅行拖車一起被吹走。」至於其他地方,則是有兩位羅馬尼亞( Romania )籍遊客被倒塌的屋頂壓住而喪生。

【相關新聞】

►►毀滅性「巨雷閃電」狂襲希臘 驚悚強光嚇壞遊客…窩五星級廁所避難

►►暴風襲擊希臘北部「汽車被1秒解體」! 6名遊客喪命傷者逾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