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對講機功能有Bug!蘋果緊急禁用

▲Watch OS 5讓蘋果智慧手表變成對講機、還可當學生證  。(圖/記者洪聖壹攝)

▲Apple Watch上的對講機(Walkie-Talkie)應用程式發現漏洞,蘋果緊急禁用。(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蘋果在美國時間11日上午表示,由於在Apple Watch上的對講機(Walkie-Talkie)應用程式發現可能會讓陌生人竊聽的漏洞,因此暫時禁用Apple Watch上的對講機服務。

據外國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蘋果近期發現在Apple Watch上的對講機(Walkie-Talkie)應用程式有漏洞,可能可以讓陌生人在未經用戶的同意下對Apple Watch進行竊聽。蘋果已經為在系統修復過程中無法使用一事表示歉意,蘋果也在聲明中表達該公司非常重視隱私。

蘋果從Watch OS 5開始在Apple Watch上導入對講機(Walkie-Talkie)功能,他讓兩部Apple Watch可以透過手錶或者是耳機進行通話。據了解,目前對講機(Walkie-Talkie)應用程式僅是暫時禁用,在蘋果完成漏洞的修復後,就會再度向用戶釋出此功能。

稍早蘋果也釋出一項Mac更新,主要是針對全球知名視訊服務Zoom傳出在較舊版本的Mac中出現漏洞一事進行修補,在這項更新下,系統會自動刪除Zoom網頁伺服器。這項更新不需要透過用戶手動安裝,會自動下載到用戶Mac中,以替他們刪除Zoom網頁伺服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