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洲桌賽/林昀儒男單首輪退世界第12 搭鄭怡靜混雙進8強

▲韓國桌賽,林昀儒。(圖/取自ITTF)

▲林昀儒男單挺進16強。(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國際桌總(ITTF)世界巡迴賽澳洲公開賽,10日混雙林昀儒/鄭怡靜3比0橫掃印度組合挺進8強,接著林昀儒男單也在正賽首輪擊敗丹羽孝希進入16強,將再度對上世界球王大陸許昕,可惜女單鄭怡靜、陳思羽皆不敵大陸選手於32強止步。

林昀儒/鄭怡靜本次以種子身份出賽,首戰面對印度組合輕鬆以11比4、11比6、11比8奪勝,接下來將對上法國組合,若取勝可能將再度碰上水谷隼/伊藤美誠,兩軍上週在韓國桌賽相遇,林鄭配以1比3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桌賽,林昀儒/鄭怡靜混雙摘冠。(圖/取自ITTF)

▲林昀儒/鄭怡靜混雙進8強。(圖/取自ITTF)

林昀儒男單部分從資格賽出發,擊敗法國選手後拿下32強正賽門票,今首輪和世界排名12的丹羽孝希大戰七局,林昀儒雖然率先取得聽牌優勢,但馬上被丹羽孝希追平,所幸最後一局穩住,最終以4比3奪勝進入16強。

16強將再度碰上許昕,林昀儒不久前才在日本桌賽決賽與他相遇,雖然以1比4吞敗屈居亞軍,但許昕當時也力讚林昀儒,並言明回去會徹底研究他。

鄭怡靜則是種子出賽女單,首戰碰上資格賽打進來的大陸張薔,鄭怡靜率先取得2比1領先,但張薔隨後卻連下三局,最終逆轉以4比2奪勝,鄭怡靜止步32強。因大陸劉詩雯傷退而遞補進來的陳思羽,首輪遭到陳夢4比0橫掃,也未能進入下一輪。

另外女雙陳思羽/鄭先知首戰不敵新加坡組合林葉/于夢雨,目前中華隊僅剩男單林昀儒、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還有賽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