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參考過去3年行情 味全給球員更好簽約金、月薪


 

▲▼2019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吳德威,朱祥麟,張皓緯,林驛騰,陳良志,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吳德威、朱祥麟、張皓緯、魏應充、林驛騰、陳良志、葉君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味全龍今年選秀選了28輪、32人,截自今天早上為止,已經簽下15人,領隊吳德威強調,味全龍這批年輕球員未來都是其他人的學長,上一軍、成為先發的概率都比待在其他隊伍高,味全也會給球員比行情價還要好的月薪,希望讓年輕球員更有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味全龍目前簽下15人,但前4輪的球員中,目前只簽下劉基鴻、朱祥麟,第一輪第5順位的徐若熙目前還沒完成談約,吳德威說:「若熙的部分還在努力,目前還沒有共識,其他很多也都接近簽約,但還沒完成,每天都會有新的進度。」

龍隊預計8月17日展開訓練,當然希望32名新人加上5位日前網羅的戰力外球員,包括吳宗峻、劉家愷、吳睿勝、歐耀宗、林旺衛等人都能參加,吳德威說:「簽約部分我們當然有壓力,但還是需要反覆討論,味全秉持著希望讓更多人有機會打球的心意,也會給球員們符合行情的簽約金、月薪。」

▲▼2019味全龍新秀簽約加盟記者會,吳德威,朱祥麟。(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德威、朱祥麟。(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德威說:「前10順位球員會參考過去3年的市場行情,但給予他們比過去還要優渥的簽約金,大致上會給2至3年的合約。」

日前曾傳出,味全15輪以後不會有簽約金,吳德威說:「我們只是說過去沒有先例,但即便沒有簽約金,我們會盡量提出優渥條件,給予更好的月薪,讓他們更加有保障。一軍部分,10萬是起薪,比其他球隊都還優渥,但明年是從二軍開始打,月薪是5到6萬。」

談到總簽約預算部分,吳德威表示,按照現在簽約的進度,評估會花費超過4000萬,這遠超過原本預期的簽約總額。

關鍵字: 味全龍中華職棒簽約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