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礦力道歉撤TVB廣告「香港分公司決定」 大陸網友發起抵制!

▲POCARI,寶礦力。(圖/記者姜國輝攝)

▲寶礦力是許多人運動後的首選。(圖/記者姜國輝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反送中風波持續發酵,寶礦力水得宣布撤回香港無綫電視(TVB)廣告,引起各界討論。對此寶礦力香港分公司在其官推發佈聲明,「我們為7月9日作出的回復所造成的不便表示誠摯歉意。」

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批評香港無綫電視(TVB)新聞報導偏向警方,而發起抵制任何在TVB下廣告的廠商,當中包含寶礦力水得。網路上流傳一張「寶礦力水得香港」回覆,「我們上週已經做出了從TVB撤回廣告的決定,但需要兩週的時間。」

▲寶礦力水得道歉,但仍被大陸網友抵制。(圖/翻攝自環球網)

▲寶礦力水得要徹TVB廣告。(圖/翻攝自環球網)

此舉傳回大陸之後,大陸官媒《環球時報》10日消息,致電詢問寶礦力公司,對方回覆稱「是香港分公司自主決定。」寶礦力水得香港分公司10日晚間也在官推發聲明,「我們為7月9日作出的回覆所造成的不便表示誠摯歉意。」

大陸網友則對道歉不領情,紛紛發起抵制,「好了,這下進入黑名單了」、「雖然沒喝過,不過建議下架」、「這下可以放心的不喝它了,反正從來也沒有喝過。」、「以前不喝,以後更不喝,還要勸身邊的人不喝」、「一瓶都不會再買了」、「不管是分公司的決定還是總公司的,那這個水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是不會再買的了。香港是中國的」。

▲寶礦力水得道歉,但仍被大陸網友抵制。(圖/翻攝自環球網)

▲寶礦力水得道歉,但仍被大陸網友抵制。(圖/翻攝自環球網)

正在非洲進行「一帶一路」人道主義醫療援助前期工作的香港前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也在臉書貼文,呼籲消費者,「寶礦力黑白不分,我呼籲全國消費者,全面抵制寶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