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王者天下》7/13憑學生證「1元」就能搶先看

王者天下     。(圖/品牌提供)

【廣編】

圖、文/傳影互動提供

為慶祝《王者天下》豪奪三冠,迎接暑假大解放,電影公司特別舉辦學生專屬活動「NO.1電影秀出1元搶先看」,7月13日(六)當日憑本人學生證至台北、台中、高雄指定場次與戲院,只要秀出「1元」響應NO.1電影,就能搶先於大銀幕一起參與這場史詩級天下爭奪戰!

7月13(六)本人憑國中(含)以上學生證,並現場秀出1元,一張學生證即可兌換一張以下指定戲院指定場次電影票乙張,開演前1小時於戲院現場開始排隊取票,座位有限,換完為止!

《王者天下》票房狂飆54億,榮登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電影改編自同名神級漫畫,原著已經在日本創下四千萬冊的超高銷售量,並且被書迷奉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神作!」

為了重原著宏大的天下觀,特別找來作者原泰久親自參與編劇,歷時兩年才拍板定案。不只幕後團隊堅強,演員更網羅日本超人氣新星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主演,並且由實力派巨星長澤雅美、大澤隆夫擔綱扭轉最終局勢的關鍵角色,兩小時絕無冷場的精彩對戰讓觀眾大呼過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