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彈力球讓球越飛越遠?田中將大:球真的怪怪的

▲田中將大奪2019年明星賽勝投,亞洲第一人。(圖/路透社)

▲田中將大。(圖/路透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年全壘打產量暴增,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日前針對此事發言,而洋基田中將大也表示,球確實越飛越遠,認為球真的怪怪的。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韋蘭德明星賽前拿下10勝4敗,防禦率2.98的優異成績,但是挨了全大聯盟最多的26轟,他在明星賽記者會上大批聯盟偷換彈力球,成為一個天大的笑話。而本季被敲了16轟的田中將大也認為球有些許不對勁。

田中將大提到,今年的球感覺比過去還要硬,縫線的部分交界處也比過去低了一點。

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日前強調,球的製作方式與材料沒變,只是球會因為人工製造而有些許不同。針對這點,田中認為,這不能解釋球為什麼只會越飛越遠的次數增加,應該也有更難打的球吧。

關鍵字: 大聯盟彈力球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