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初選/郭台銘砲轟中常委歷史罪人 朱立倫:不要把隊友當對手

▲朱立倫11日參觀貓美術館。(圖/記者羅婉庭攝)

▲朱立倫11日參觀貓美術館。(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第四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日質疑初選民調採市內電話抽樣不公並指責中常委將是歷史罪人。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受表示,請郭董消消氣,砲打黨中央於事無補,不需要情緒化發言。

郭台銘10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失真,這表示在家接電話的辦法是有問題的,他的選民都要上班、做生意,不可能一週在家接電話,「中常會在幹什麼?如果國民黨不改造,中央委員如果要把國民黨搞垮,就是歷史的罪人」。

對此,朱立倫呼籲郭台銘,在初選的過程當中要心平氣和,畢竟都是黨內的隊友,砲打中央於事無補,不要造成裂痕,也不要把隊友當成是對手,都是黨內同志,這個過程有任何誤會或不滿可以做溝通,不需要情緒化的發言,「如此排他性甚至動輒有任何抗議或強烈發言,對初選過程沒有任何幫助,民進黨已經好整以暇,柯文哲也在蠢蠢欲動,國民黨唯有一條路就是團結一致」。

他說,他都是以平常心看待,初選後國民黨只有團結一致,過程中越少紛擾越好,希望大家別再把觀察結果外流,因為這不真確,也會造成誤導現象。

▲朱立倫11日參觀貓美術館。(圖/記者羅婉庭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朱立倫:非郭、韓不投的10%選民是影響2020選情最大關鍵
郭台銘喊選情告急:民進黨惡意灌票 準備「雙殺」國民黨
Lamigo賣5.88億差臨門一腳 郭台銘暗示「他」政治力介入阻擋
國民黨8日啟動電話民調 7天後2020總統人選出爐
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絕不黑箱作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