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離婚後現身巴黎街頭!百萬珠寶加持輸給「胸前兩點」

▲裘莉。(圖/品牌提供、劇照)

▲女神安潔莉娜裘莉正式恢復單身 。(圖/品牌提供、劇照)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43歲的女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 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宣佈離婚之後,正式恢復單身生活。近日也被捕捉到現身巴黎街頭的模樣,巨星魅力絲毫不受感情影響,佩戴著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的耀眼珠寶,卻還是被胸前兩顆搶走焦點。

▲裘莉 。(圖/品牌提供、劇照)

安潔莉娜裘莉被捕捉到巴黎度假身影 。(圖/路易威登品牌提供)

安潔莉娜裘莉在今年4月結束長達3年的離婚官司,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近日正在巴黎度假的她,被拍到在路上逛街的悠閒模樣,顯然不受離婚事件影響。安潔莉娜裘莉穿著一身純白色百褶洋裝,宛如女神降臨一般,豎起棕色腰帶,襯托出優美的身材比例。氣質中長髮微微內捲,實在看不出已經年過40歲。

▲裘莉 。(圖/品牌提供、劇照)

▲裘莉 。(圖/品牌提供、劇照)

▲安潔莉娜裘莉佩戴路易威登珠寶,戒指(上)NT$319,000,耳環(下)NT$760,000。(圖/路易威登品牌提供)

然而最耀眼的莫過於手上的路易威登B BlossomB. Blossom高級珠寶,黃K金及白K金搭配璀璨鑽石鑲嵌其中,再配上同品牌的Paris Texas墨鏡,巨星風采實在難以抵擋。不過更搶戲的莫過於胸前的兩點,崇尚女權主義的安潔莉娜裘莉,以實際行動支持女性應該以最舒適的穿著外出,不需要受到任何服飾和刻板印象的限制,也讓網友們拍手叫好。

▲裘莉 。(圖/品牌提供、劇照)

▲珠寶。(圖/品牌提供)

▲珠寶。(圖/品牌提供)

▲安潔莉娜裘莉3月出席聯合國會議,耳環(上) NT $173,000,項鍊(下)NT$NT $92,000。(圖/卡地亞品牌提供)

一向熱心公共事務的安潔莉娜裘莉,也在今年3月出席紐約聯合國總部會議,上身穿著簡約的白色襯衫,佩戴卡地亞Cactus de Cartier系列項鍊以及耳環,簡單的垂墜造型,將女神氣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作為聯合國親善大使的安潔莉娜裘莉,也在會上發表談話,希望維護世界各地衝突地區婦女和女孩的權利,讓人被她的智慧及魅力深深吸引。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