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飆髒話嗆大聯盟換彈力球 韋蘭德稱自己被臭罵一頓

▲太空人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日前批評大聯盟為了增加可看性,將球偷換成彈力球,簡直是天大的笑話。這番言論遭到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否認,而棒球事務主席托瑞(Joe Torre)也打電話來關切。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史塔克(Jason Stark)報導,韋蘭德在控訴大聯盟偷換彈力球後,接到托瑞和前老虎隊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的關心電話這。位太空人王牌向隊友表示,自己被臭罵一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蘭德在明星賽前繳出10勝4敗、防禦率2.98的好表現,但同時他也挨了26轟,是全大聯盟投手最多。「這他X就是一個笑話,聯盟讓比賽變成一場笑話,我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當時主席曼弗瑞上任時也說想要球賽多一點進攻火花,接著『彈力球』就出現了,這可不是巧合,我們並不是傻子。」韋蘭德說。

針對韋蘭德的控訴,曼弗瑞德強調,今年球的製作方式和材料都沒有改變,他說:「我們什麼也沒做,球也沒有不一樣,現在我們也在調查,為什麼羅林斯(Rawlings)製造的球,今年會變得如此不一樣。」

今年例行賽5月份敲出1135轟寫下單月歷史新高,6月份以1142轟又再一次刷新單月紀錄。大聯盟球員在今年上半賽季共打出3691支全壘打,打破了2017年上半季3343轟的紀錄。照這速率轟下去,本季結束有望敲出6624支全壘打,這將大幅超越2017年單季6105轟,再創全壘打新紀錄。

▲洋基托瑞6號球衣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棒球事務主席托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韋蘭德太空人彈力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