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阿姨點「蛋餅加蛋」!5店員聽到全跳針…有人說話了 她腦醒:突破盲腸

蛋餅,起士蛋餅,豬排蛋餅。(圖/記者陳亭伃攝)

▲許多人喜歡點蛋餅當早餐。(圖/資料照/記者陳亭伃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說,幫「天兵阿姨」買早餐,她很快速記下來並點了「蛋餅加蛋」,「我只能說感謝那男店員的一句話,突破我和我阿姨的盲腸了。」

原PO今天(11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女店員聽到她講「蛋餅加蛋」後,用疑惑眼神看著她,「我才漸漸腦醒…天啦!這是什麼東西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打電話確認,阿姨非常確定說要吃蛋餅加蛋,她掛掉電話後也再跟對方重複,結果5個店員都跳針說「蛋餅加蛋」,「這時一位男店員說:『蛋餅裡面就有蛋啦』!他瞬間突破我的盲腸了,我才默默傳LINE給我阿姨,她腦醒發現她講錯了。」

「天啦!」原PO指出,「好加在我沒說豆漿熱的去冰,要不然我看我可能會被店家趕出來。我只能說感謝那男店員的一句話,突破我和我阿姨的盲腸了。」

▼原來原PO阿姨不是要點「蛋餅加蛋」。(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蛋。(圖/pixabay)

根據原PO貼出和阿姨的對話截圖,以下為雙方對話:

原PO:蛋餅加蛋?是燒餅夾蛋吧?
阿姨:蛋餅加蛋。
原PO:是雙蛋嗎?
阿姨:一顆就好。
原PO:蛋餅裡面就有蛋啊。
阿姨:呃。
原PO:因為他們一直重複問我蛋餅加蛋。
阿姨:哈哈。
原PO:他們真的跳針蛋餅加蛋欸。
阿姨:都是我不好。

對此,有網友笑說「阿姨還沒睡醒」;原PO回「是我們都還沒睡醒」。還有人好奇,「結果阿姨要的是什麼餐點加蛋」;原PO回「其實她只是單純要吃蛋餅而已。」

不過,有網友指出,其實有「雙蛋蛋餅」,就是除了原本的一顆蛋,再加一顆蛋。也有早餐店老闆娘表示,「也常有客人點蛋餅加蛋,我都會跟客人解釋,我們蛋餅裡本來就有蛋了。但我很疑惑,外面一般早餐店的蛋餅沒在加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