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Phone瀏海頭」準備掰掰?郭明錤爆:明年採用新款超小前鏡頭

財經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公司(Apple)2017年發表iPhone X,在手機螢幕上設置了一條「瀏海」(notch)引起討論。不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10日卻表示,iPhone之後將會採用「超微小鏡頭」提高螢幕占比,很有可能就會取消「瀏海」了。

▲入手前必看!iPhone Xs、Xs Max的7個特點與7間外媒實測報告總整     。(圖/取自Apple)

▲蘋果iPhone螢幕的「瀏海」設計,很有可能會縮小甚至取消。(圖/翻攝自Apple)

綜合外電報導,iPhone目前的「瀏海」整合紅外線鏡頭和近距離臉部感應器,以Face ID取代Touch ID,不過郭明錤發布報告指出,這款「瀏海」設計尚不確定是否會擴展到2020年的所有新款iPhone,換句話說,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iPhone系列,取消「瀏海」並保留全螢幕效果。

此外,該報告也指,蘋果的螢幕供應商正在「積極開發」全螢幕,手機的頂部並不是往常的iPhone瀏海,意味蘋果即將推出一款減少瀏海面積、甚或是沒有瀏海的iPhone;而到了2021年,新款iPhone將會開發出螢幕指紋,讓Touch ID回歸蘋果,Face ID有可能會消失。

不過外界對於郭明錤釋出的消息仍抱持著懷疑的態度,Face ID應該不會完全消失,尤其蘋果公司這星期推出一款新的iPhone廣告,宣稱Face ID比Touch ID「更容易,更安全」;但對於「瀏海」設計,蘋果確實有理由往更小的方向設計,明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前相機很有可能採用超小前鏡頭,猶如iPad P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