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民調:韓國瑜44.8%領先柯21.5%、蔡17.8% 黨內互比第一

▲▼國民黨2020初選候選人,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5名參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韓國瑜、周錫瑋、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自7月8日開始至14日,預計15日上午公布結果。而在最新公布的媒體民調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以36.2%的支持度領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2%;黨外部分,韓則以44.8%的支持度遙遙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21.5%、現任總統蔡英文17.8%。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委託艾普羅進行民調,11日公布最新結果,在黨內互比部分,5名參選人的支持度分別為韓國瑜36.2%、郭台銘28.2%、朱立倫12.5%、周錫瑋1.5%、張亞中0.8%,另外則有20.8%的受訪者未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返國,受到大批支持者歡迎。(圖/記者林敬旻攝)

▼▲在旺中集團的最新民調中,柯文哲和蔡英文的支持度分別落後韓國瑜23.3%、27%。(圖/記者林敬旻、李毓康攝)

▲▼蔡英文與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座談。(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黨外互比部分,韓國瑜以44.8%的支持度拿下第一,其次為柯文哲21.5%、蔡英文17.8%,另外有15.9%的受訪者未表態。

旺中集團整理出6月26日、7月2日以及7月8日的民調,發現韓國瑜的支持度由29.9%上升至37%,再稍微下降至36.4%,郭台銘則是從20.2%下降至17.8%,再回升至21.7%,但整體看來還是韓的勝算比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