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星座TOP5 熱血牡羊衝衝衝!摩羯高抗壓又懂生活

文/波妞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工作之後天天期待禮拜五的到來,但又會在禮拜天的晚上感到莫名的blue,甚至很想躲起來~每次有這種感受的時候,都會心想「到底誰會喜歡工作啊?」

 欸~如果有這個想法就不對了,因為真的有5個星座生來就是工作狂,就連假日還是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發光發熱啊!

 TOP5 摩羯座 
天生的工作狂!對自己份內的工作有著莫大的使命感,無法接受自己控管的範圍出現一丁點錯誤,完美的把主管交代的事情完成,才能讓摩羯安心的睡著~但是摩羯也不是那種「除了工作,沒有生活」的人,休假時他們還是會好好安排出去走走,算是一個抗壓力高、卻又懂得舒壓的星座。

 TOP4 處女座 
在工作崗位上,處女座是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舉個例子大家就知道處女到底有多工作狂了!我們呸姐蔡依林就是處女座!從她的藝術作品中,不難看到努力後的痕跡~他們總是全心全意完成自己的目標,但卻不會到處邀功炫耀,是最容易成功的星座之一。

 TOP3 獅子座 
獅子是很特別的星座,遇到他們喜歡的事,就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遇到他們討厭的事,就會擺爛放在那XD雖然很極端,但獅子的專注力卻不容小覷,為了快速實現目標,他們可以不吃不喝一整天,就是為了成為別人眼中的「超強職人」。

 TOP2 牡羊座 
個性有點衝動、又有點熱血的牡羊座,生下來就非常好動,每天都必須有新奇的事發生在他們生活中,羊兒才能心服口服~與天俱來的野心,讓旁人看了都會為牡羊感到「累」,總是很想開口問他們「不累嗎?要不要休息一下!」但這時的羊兒是不會有什麼舉動的,因為達成前方的目標才是他們存在的意義。

 TOP1 天蠍座 
蠍子沈穩,似乎生下來就是為了「喬事情」而存在,他們善於揣測敵人的心,靠著完美的作戰計畫,慢慢爬上領域裡的冠軍。除了善用天生的優勢,蠍子為了工作可說是費盡心思,一件事打掉重來個10次他們也不會有怨言,千萬不要想跟他們鬥,畢盡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12星座男稱讚你「可愛」 其實有不同意思

12星座男婚後怎麼寵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